Fly Away
Home About Show Memories Follow Dash

owner


" I'm just a simple girl in a big simple world tryin to find someone's LOVE.  photo f15_zpsrspwfkak.gif "

tagboard


Credits

© Template design by Adila. thanks for Base code by Atiqah.


羅志祥 我等這天等很久了 !
2013年4月6日 • 00:28 • 0 comments



#2013/04/05

哇啊 ! 這次追的就是我想追很久了的 羅志祥 !!
真的超級開心超級興奮 !

前一天的時候媽媽還很絕地告訴我 , 不 可 能 會 去 !
結果今天被我這樣求還是心軟了 xDDDDDDD

2點多 , 他來到馬來西亞 ,
他平時不喜歡走VIP通道 ,
可是卻被帶到Vip通道哪裡去 .
他很生氣 , 告訴粉絲 ,
叫樓下那些歌迷到酒店去等找我 . 
然後他不小心比較早到了 , 他竟然站在酒店門口等歌迷 !
太感動了 ! T..T

放學回家準備準備 .
5點的時候聽Myfm 羅志祥的訪問 .
西遊2要拍空虛公主 ? 哈哈 !
等著期待吧 ! 雖然我知道你只是開玩笑 . 哈哈 :D
演唱會穿丁字褲 ? 哪招啊 ?

6點 , 出門了 .
走著走著 , 媽呀 ! 迷路了 !
拿出GPS才找到位置 =.=
幸好世界上有GPS這個東西 .
不然我就去不成了 =.=

7點 , 到了現場 ,
現場已經有很多人了 . 還我只能擠在旁邊 =.=

8點 , Myfm DJ 出來跳Kiyomi 哈 !
超級可愛 ! 尤其是Bernard xD
跳來跳去的 :P
然後看到有兩個人大喇喇地走進媒體席 , 但他們根本就不是媒體 -.-
他們就是令人討厭的楊X貝 -.-

8點40 ,
我站在旁邊的關係 , 看到羅志祥搭Lift 上來然後進入後臺 ,
全部人看到他現場High的氣氛就上來了 .
然後他還露出很得意的樣子 . 哈哈 !

過後他就出來了 . 一開始一直被主持人擋住 .
一直拍不到 . 過後沒有坐椅子了才看到 ><
他本人真的很瘦 , 我知道他是爲了演唱會拼命在瘦身 =.=

媒體訪問 , 爲什麽又要問黃某某的事 ?
給他開開心心地來 開開心心地回去不行嗎 ?

然後 , 媒體那些上臺合照 , 楊X貝登場 .
上臺過後他竟然拿起手機跟他自拍 ! 拜託尊重一下羅志祥好不好?
然後還竟然有無知的粉絲一直喊楊X貝的名字 !
拜託 , 你在出席誰的活動啊 ?

過後 , 要上臺簽名了 .
我竟然近距離看他 ! 我自己都想像不到 !
到我時 ,
我 ; 五月見哦
他 ; 蛤 ?
我 ; 五月見 .
他 ; 哦好 .
雖然只是短短幾句 , 但是我已經很開心很開心了 !
還在臺上但已經要下臺時 , 突然想起忘了給他禮物 !
過後又返回去拿給小霜
我 ; 小霜 , 我剛剛忘了給 ...
她 ; Okay .
 然後她就很快地把禮物接過去 .

對了 !
羅志祥跟我握手時 ,  又加上那個2秒鐘的深情相望 !
我不能呼吸了 !
他的手真的很溫暖 . ❤.❤

下臺過後 , 就有一個老Uncle 來問 ,
他 ; 他是誰來的啊 ?
我 ; 羅志祥 .
他 ; 羅志祥啊 ? 從什麽國家來的 ?
我 ; 台灣
他 ; Owhh ... 好聽嗎 ?
我 ; 好聽 !!! 很帥哦 !!
他 ; 哈哈 很帥啊 ? 你沒有跟他抱抱啊 ? :DDD
我 ; ( 無言 , 然後強顏歡笑 xDD )
過後他老婆走過來 , 對老uncle講 ,
婆 ; 哈哈 , 你又吾識 ! ( 雖然我廣東話爛到極點 , 但是我還是會聽一點點的 xD )
公 ; 哈哈哈
我 ; 亞洲舞王 羅志祥啊 ( 我第一次跟人家講廣東話  哈 !  ) 
過後就等等等到他簽完為止 .
然後送他進Lift
雖然Guard 全部擋著門口 , 但是我有偷偷看到羅志祥在等Lift 的樣子哦 !
很可惜不能追車 . 媽媽不給 =.=
不然又可以再跟他說一次ByeBye了 T^T

啊  ! 我追豬后遗症發作了 ...
羅志祥 ! 我們5月再見啦 !!!

我敢告訴大家 :
我 很 幸 福  

這是全程的訪問 , Mandy 拍的 .. 不好意思借一下啦 ><



0 条评论:

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