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 Away
Home About Show Memories Follow Dash

owner


" I'm just a simple girl in a big simple world tryin to find someone's LOVE.  photo f15_zpsrspwfkak.gif "

tagboard


Credits

© Template design by Adila. thanks for Base code by Atiqah.


503 504 Over The Limit . 舞極限 .
2013年5月25日 • 10:55 • 0 comments



从银河公布演唱会日期到现在 , 我就开始在倒数 ,
当数目字越来越接近零时 , 心里就开始越来越期待 .

#20130502
今天是演唱会的前一天 , 也是妈妈的生日 ,
早上的时候和妈妈吵了一架 ,
都是该死的袜子害的 .
到了学校一直哭 , 因为妈妈说
明天羅志祥演唱会不用去了 !
当时我真的真的很害怕 .
回到家我就心平气和地和他说话 ,
然后再送她礼物 , 和好了 :))
晚上收拾行李 .


#20130503  星期五
期待了那么久 当然没有去学校 请病假哦
我老公儿 5月2号就到云顶了 也彩排过了 .
可惜我听不见 .

下午3点才到云顶 .
坐缆车上去 , 天气很好 .
一路上看到很多我老公的海报,
MyFM也一直播他的歌 ,
越来越兴奋了 .

Check in 进去Resort Hotel ,
原来 DanceSoul 所有Dancer都和我们住同一间酒店 开心屎我们了 !

5点多 ,
过后我们去那个超级贵的Maxims酒店等我老公出来
結果真的出來了 , 超級0距離啦 !

他上了保姆车准备要去云星剧场准备 ,
我们就去吃MarryBrown , 然後回酒店乱玩
我们一直在酒店乱喊 羅志祥我愛你 !

我參加了TuneTalk的活動 , 它是可以和羅志祥一起合照的 ,  可惜沒抽中我 T.T

进场前看见东于哲也来看演唱会 吓死我了 -.-

下雨的关系 , 導致延遲到很遲才進場 , 好像快9點才進场
下雨的关系 , 我們全部都可以沖到中間的桌位去
我还是觉得对那些真正花钱买票的人很不公平
哎哟 对不起嘛 ..

OMGGGGGGGGGGG ! 演唱會開始了 ! 一上來就唱有我在 !
然後又连续跳 忍住  美麗的誤會 舞極限 , 很辛苦吼
從升降機下去換衣服了 , 就開始播video ,
上來了也连续的唱了几首歌

Talking 時间
他说Aku Cinta padamu , Hari ini saya gembira di Malaysia !
我亲爱的羅先生吖 你可不可以学点别哒 ?
每次都说这句 -.-

然后他还说刚刚场地淹水淹到他肩膀这里 , 我就直接喊 屁啦 ! 屁啦 !
然後一直说 馬來西亞  这四个字
他下台的時候 , 就直接沖去前面找他 , 真的很近距離 !

抒情歌時間
唱了 不具名的悲傷 , 搞笑 , 我不會唱歌 , 習慣就好 .

還有一件事來插播一下
就是 , 我前面、左上 、右上、左邊、右邊的人 都很淡定的在看演唱會 ,
只有我一直在High 在那邊跳 -.-

我隔壁的Uncle還問我 , 要不要喝水 ? 看你喊到這樣 -.-
我還跟他說謝謝 哈哈哈 ! 看我多有礼貌哇
还有还有 ! 他唱 有影無 ! 那个舞蹈笑死我了!

我不會唱歌的大合唱真的太好听了 !
他問 , 馬來西亞的朋友认识我的管道是什麽 ?
很多人喊娛樂百分百 , 我喊的是 轉角遇到愛 , 可是他沒有聽到

換衣服后就唱精武門 個中強手 一枝獨秀 愛的主場秀
還跟我們说他下去过后他还会再出來 , 很怕我們跑掉吼 ?

安可的時候 , 我們把我們的手幅舉起來 ,
羅志祥也看到了 , 他唱了舞法舞天 愛瘋頭 全城熱愛鬧翻天
舞法舞天的时候他看到有一位叔叔走掉不知道要去哪里 ,
他就乱改歌词 说他演唱会还没完 我会等你回来 .
笑死我了

演唱会完毕 , 我们回酒店 ,
当时已经快12点了 ,
我们很High地告诉妈妈刚刚好笑的演唱会内容
过后就关灯睡觉期待隔天的演唱会 .


#20130504
演唱会的第二天 ,
我们出去OutDoor玩玩玩 过后又回去Maxims等他出来 ,
一样 , 他上保姆车过后我们就去玩 .
重點是 一個14歲 一個15歲 我們都買Child 的票 .
晚上了 , 我们就到会场去等待等待
今天TuneTalk的活动是可以参加舞极限庆功宴 .
最后还是没抽中我 失落吧 .

大同小异的歌曲 , 但是不一样内容 .
抒情歌的时候有说话的时间 , 那段哭惨我了 .
他说
我来马来西亚的机会不多
很多人都会为了看我而花钱飞到不同的国家去
但是今天 , 我要你们知道 ,
你们不必为了我乱飞 , 你们乖乖地在这里等我回来就好了 .
当时 , 我哭惨了 .
因为我知道 , 我没有爱错人 .

今天有唱爱转角
唱到
爱转角遇见了谁
的时候 浪漫惨了 !

 一样跑到Maxims去等他 , 这一次 ,
我一直看着他知道他走进电梯为止 .
因为我知道这是最后一眼了 .

回到酒店 , 没有像昨天一样一只聊聊聊 ,
反而是静静地在 .
因为
我不知道下一次见到他是什么时候了 ,
我好怕那时最后一次 ,
因为
以后的日子 我会很想他
以后的日子 我只能对着电脑电话看着他的视频他的照片来关注他 ,
以后的日子 我只能用文字来跟他诉苦
以后的日子 我不能好好地陪在他身边

#20130505
这一天 , 是马来西亚的投票日 , 也是他搭飞机回台湾的日子 .
在车里我一直担心着他会不会平安地到台湾去 .


羅志祥 , 謝謝你一直以來那麼愛我們 那麼關心我們 ,
我會好好地呆在馬來西亞等你回來
我愛你




0 条评论:


|